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帅“谋杀”章鱼保罗 坦言做演员比运动员要单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4:33  新浪体育
张帅“谋杀”章鱼保罗坦言做演员比运动员要单纯



  新浪体育讯 近日,足球明星张帅签约于国内知名的影视机构——影客传媒,并倾情出演跨国惊悚片《谋杀章鱼保罗》,他在该片中饰演一位前运动员,因为追求真相而被人追杀,之后亡命天涯,戏份直逼男一号连晋。

  张帅,山东青岛人,15岁即踏入运动员生涯,出众的足球天赋和勤奋的个人努力促使他很快成为足球领域的希望之星,然而特立独行的个性曾一度让他成为争议人物,甚至遭人误解。

  张帅投身演艺圈的消息在体育界和娱乐界不胫而走,众网友纷纷拿这位外型优秀、气质独特的“转型者”跟刘烨、陈坤等当红小生类比。据《谋杀章鱼保罗》总导演小江介绍,张帅很有表演潜质,在表演现场不仅能很快入戏,更善于虚心学习,对自身角色的拿捏很到位。

  美国NBA篮球明星乔丹曾出演电影《空中大灌篮》,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横扫体育界和娱乐界,国内诸多体育明星也不间歇“触电”和涉足娱乐圈。尽管体育娱乐不分家,但在常人的眼里,娱乐圈是一个“水深火热”的复杂世界,转行做演员的张帅有不同的说法。他表示,他对目前的职业状态很是满意,其实做演员比当运动员要单纯,运动员和演员有着不同的环境,相对而言演员的压力要小于运动员。他喜欢《谋杀章鱼保罗》这部电影,除了故事好、有看点,更重要的是他在其间感受到了单纯,可以体验到一种对生活纯粹性的热爱。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