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杨案取证难度大可能推迟审判 具体延期日期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8:3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目前来看,南勇杨一民案件在近期内可能无法审判了:昨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知,由于南勇和杨一民属于复杂、取证难度大的案件,在报请相关主管部门并得到同意后将延期审判。

  今年3月份,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裁判委员会原主任张建强因操纵足球比赛涉嫌收受贿赂犯罪,经检察机关批准,予以依法逮捕。现在,距离南杨被批捕接近7个月了,按照原定的时间,近期内这些涉案人员将被公审。但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记者从权威渠道了解到,因为南杨案件复杂、取证难度大,在司法机关上报给主管部门后得到批复可延期审判,延期日期待定。昨晚,记者采访了一位资深律师,该律师表示:“类似的情况以前并不是没有出现过,可能是在调查取证时涉案人员又供出了新的犯罪行为,这将导致侦查案情花费的时间会更长,公审时间相应地向后推迟。 ”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杨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