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彤拒绝透露协查内容 身体状况还好精神不错

  昨天中午,在沈阳接受“825”专案组协助调查的耐克公司中国体育市场总监李彤结束协查。昨晚,李彤的大哥李丰开车赴沈阳接李彤。对于协查内容,李彤未透露,只是表示自己一切都好。

  昨晚8点,记者拨通李彤妈妈姜玉民的电话。姜玉民说:“中午,沈阳警方给我大儿子李丰打电话,通知家人去沈阳接李彤。我到现在也没跟儿子通电话,我想警方找他主要是让他把事情说清楚。”从昨晚7点到8点之间,记者多次拨打李彤的电话,一如既往的是“已转至秘书台。”从晚上8点10分开始,李彤的电话开机了,但始终无人接听。

  昨晚10点过,记者拨通了李丰的电话,他表示已抵达沈阳,并在1个小时前见到了李彤。至于李彤的协查结果及身体状况,李丰表示:“协查内容李彤没提,但他身体状况还好,精神也还可以。他现在不在我身边,我再跟他商量一下是不是连夜返京。”特约记者 孙永军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李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