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足坛也曝假球9分钟丢5球 失利方主帅公开球员短信

  本报讯 近日,韩国足坛也再曝假球黑幕。本月11日在2010年韩国SBS杯挑战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上,浦铁队(浦项制铁的高中球队)5∶1大胜全南光阳高中队获得出线权。而本场比赛令人诧异的是,上半时全南光阳高中还以1∶0领先,但浦铁队在下半时最后9分钟内连进5球,从而获得出线权。

  本次赛事由韩国足协举办,也是韩国正式的足球联赛,虽然是高中联赛,但9分钟进5球的过程实在太过惹眼和拙劣。上半时,全南光阳高中队1∶0领先,而此时浦铁队的出线竞争对手光州金浩队以2∶0领先,也就是说,浦铁队想要出线,必须净胜已经出线的全南光阳4球。结果从第78分钟开始,浦铁队在9分钟内连进5球,而光州金浩队的比赛早在7分钟前就已经结束了。

  赛后其他球队教练和球员纷纷质疑这是一场假球,而痛失出线机会的光州金浩队主教练公开了球员短信作为证据,金浩队队员通过短信询问浦铁队中熟识的球员是否打假球,而浦铁队球员则毫不掩饰地回答“那还用问吗”。面对如此拙劣的假球,韩国足协赛后立刻宣称要彻查。(记者 张宇翔)


更多关于 韩国足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