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变相勒索球员 球员错失“机会”被国家队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5:15  武汉晨报

  全国新锐媒体联盟专电(记者方晖)蔚少辉到底有多“黑”?一位曾入选国家队的西南国脚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当时这位国脚在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于是被征召进了国家队,进队之后一直游离在替补和主力之间,不过由于训练态度良好,所以也随队踏上了远赴西亚的征程,途中经过迪拜转机。迪拜是免税天堂,这里钟表的价格只相当于国内零售价的6折到7折之间。国足领队蔚少辉喜欢名表,是众人皆知的秘密。当时这名国脚刚好和蔚少辉在一家名表专柜前碰见,两人便就展柜里的商品展开交谈。不一会儿,蔚少辉看好了一块表,这位国脚回忆,价格大约在人民币2万到3万之间,蔚领队看得爱不释手,戴了又戴,终于向这位球员开了口:“你看,这只表还不错吧?我戴起来好看吗?”这位国脚一下子明白了意思,连忙答道:“好看,好看!”之后,这位国脚下意识地盘算了自己的盘缠,结果明显不够,于是错过了这次“机会”。此后,这位球员距离主力越来越远,后来连国足集训名单都很少上了。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蔚少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