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嫌贩毒韩前国脚身份确认 为还高利贷不惜铤而走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8: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韩国媒体日前透露的涉嫌贩毒的前国脚身份终于在昨天被确认:他是参加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1998年亚运会的崔润烈。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36岁的崔润烈在7月27日从一个去年冬天认识的尼日利亚毒贩手里花200万韩元(约合1.2万人民币)购买了10克海洛因,分成两包藏在了自己的裤子里,但在韩国首尔的金浦国际机场被警方抓获。根据首尔毒品黑市价格,如果他将毒品全部卖出将非法获利2800万韩元。8月13日,首尔地方检察院对崔润烈提起公诉。

  崔润烈曾效力于韩国安阳、浦项、大田三家俱乐部,代表俱乐部出场250多场,还曾代表安阳队和大连实德队在亚俱杯上交手。2007年,这位参加了1996年奥运会、1998年亚运会的前国脚退役。退役后,崔润烈曾做过倒卖二手车的生意,但亏了不少钱,不仅把职业生涯的积蓄都赔了进去,还欠下数亿韩元的高利贷。

  今年2月,崔润烈通过朋友的介绍在K3联赛的青州俱乐部谋得助理教练的职位,但巨额的债务仍然逼迫崔润烈铤而走险,走上贩毒的犯罪道路。据悉,他上个月以身体不适为由,请求青州俱乐部允许他回老家休养一个月,但没想到崔润烈并不是去休病假,而是干起了贩卖毒品的交易,最终被警方抓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