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超联赛全面改革走向职业 女国脚:吸引球迷聚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2: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为更好地发展国内女足运动,足协将从明年开始全面改革女超联赛,这一决议昨天得到女足国脚们的欢迎。 

  据悉,足协酝酿明年将现行的女超南北分区赛会制打破,女超进入淘汰赛阶段将实行主客场制。另外,足协还将在明年邀请亚洲和欧美的一些女足俱乐部来华参加邀请赛,同时将这个邀请赛打造成国际品牌,类似于每年的女足四国赛,国内部分优秀女超俱乐部也将参与其中。 

  听到女超将改革的消息后,正在香河集训的女足国脚很高兴。门将张艳茹说:“女超要是改回原来的主客场制肯定会比现在好,也能吸引一些球迷到现场看球,从聚集人气的角度来说是很合适的。” 

  另外,李霄鹏的第一期女足集训今天将暂告一段落,国脚们将回到俱乐部备战22日开始的女超联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