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韩国国脚经上海贩毒被捕 崔姓球员曾参加奥运会

  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地方检察院于当地时间8月13日对一名韩国前国脚提起公诉,该嫌疑人姓崔,被控告与一宗贩毒案有关。不过,韩国并未说明此案的详细情况,只透露犯罪嫌疑人今年36岁,是一名防守型球员,曾参加过1996年奥运会。

  韩媒体透露,该犯罪嫌疑人目前属无业人员,2010年7月27日,该崔姓男子在中国上海从一名尼日利亚人手中花费200万韩元(合11480元人民币),购买了10克海洛因。随后将毒品藏在了自己的裤子里偷运出境,并在韩国金浦机场被警方扣押。随后,警方在其手机里查到了“货已买到”以及“物流费用”等短息。据警方分析,这名崔姓男子很有可能还有共犯。

  此消息传出后,在韩国球迷圈中立刻引发了轰动,球迷们依据犯罪嫌疑人的年龄和姓氏,将目标锁定在了崔成勇、崔珍燮和崔润烈三人身上。不过根据随后的消息称,崔成勇与此事无关。

  因此,众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曾经效力于韩国安阳LG队的后卫崔润烈的身上。崔润烈1974年出生,曾代表韩国国奥队参加了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1998年崔润烈代表韩国国家队参加了当时的曼谷亚运会。2007年,崔润烈退役后,仅靠在K3联赛中打零工为生。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更多关于 韩国球员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