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阿联酋淘金或成替补 世界冠军必须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阿联酋豪门阿赫里俱乐部表示,前世界冠军意大利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在一线队的主力位置无法得到保证,他必须要竞争上岗。阿赫里队教练克顿表示:“球队的每一个位置都是给竞争者的,每一个位置是固定的,这也是职业足球的理念,能否打上主力,还要看卡纳瓦罗自己。”

  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度过辉煌的足球生涯后,36岁的卡纳瓦罗在自己职业生涯末期签约阿联酋豪门,以一次淘金之旅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现在看来中东之旅并非容易,尤其卡纳瓦罗伴随着意大利结束了一届失望的世界杯。现在阿赫里俱乐部正在欧洲集训,为8月26日开始的新赛季进行备战,卡纳瓦罗也已经归队,不过据队内人士透露,制约这名前世界杯金球奖获得者的最大障碍是体能,至少在这方面卡纳瓦罗还没有达到阿赫里的要求。

  阿赫里队在上赛季的阿联酋联赛上仅名列第8位,但是这支俱乐部财大气粗、实力雄厚,俱乐部主席是迪拜酋长马克图姆的小儿子,上赛季末签下卡纳瓦罗后,决心本赛季要获得联赛前四名入围亚洲冠军联赛。阿联酋联赛一个赛季只有二十几场比赛,相对于密集的欧洲联赛来说,亚洲联赛更像是“养老院”。

  (小隆)

  

更多关于 卡纳瓦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