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职业委员会召开: 中超仍然有4个参赛名额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周天)近日,亚冠联赛职业委员会会议在吉隆坡召开,据悉,本次会议作出了一项对中超有利的决定,2011年亚冠联赛名额仍然不变。也就是说,下赛季亚冠联赛中中超仍然有4个参赛名额。

  今年3月,在亚冠联赛特别会议上,亚足联曾出台了新的亚冠联赛准入标准,该标准要求但凡参加亚冠的国家,其国内足球顶级联赛从2012年起必须达到33轮赛事。如果不能达到此标准,该国亚冠联赛的名额将会被削减。那么对于只有16支球队参赛的中超联赛来说,即便使用双循环赛制,每个俱乐部每年能够打的联赛场次也只能达到30场,如果不及时扩军,很有可能被削减参赛名额。不过,从刚刚召开的亚冠联赛职业委员会会议来看,至少下赛季中超参赛名额可保无虞。据悉明年年底亚冠职委会还将制定新的准入标准,如果不能及时改变,中超联赛在2012年能否保住4个参赛名额仍然成疑。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