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五人制足球队来到广东 矮脚虎将第一个吃凤梨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20:20  新浪体育
台北五人制足球队来到广东矮脚虎将第一个吃凤梨酥

7月9日台北五人足球协会足球队访问广东、将和珠超联赛的十家俱乐部各踢一场比赛,图为欢迎宴会在番禺嘉福利晶酒店举行。

台北五人制足球队来到广东矮脚虎将第一个吃凤梨酥

珠超联赛CEO刘孝五将一只签满十家珠超俱乐部老板名的足球送给台北五人足球教练张兆禄

  新浪体育讯 9号下午4:37分、台北五人足球队一行25人抵达深圳机场,这是台湾的五人足球队第一次踏上珠三角大地。之前他们多次去福建比赛访问,去年听说广东有一个公司化运作的"珠超联赛"十分火爆,在台湾前足协秘书长张展维的带领下"偷偷"前来探营,在江门新会体育馆观看了珠超联赛的江门千色花对深圳喜士伍人行队的比赛,回去台北就筹划组织球队在暑假期间前来广东和珠超各支五人足球队"较量"。

  晚上珠超公司CEO刘孝五以个人名义在球队下榻的番禺嘉福利晶酒店为台北朋友洗尘,席间茂名追球俱乐部、韶关星辰俱乐部、江门千色花俱乐部、番禺明珠俱乐部老板或老总一起欢聚,交流五人足球"心得"。

  台湾五人足球比大陆开展的要早几年,2004年在台北还举办了第五届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台北的五人足球联赛也开展的很火爆,还有女子五人足球联赛(其实女子和小学生最适合踢五人足球)。在亚洲,台湾五人制足球代表队还曾经进入过八强!

  今天到达番禺的台北五人足球队教练张兆禄介绍自己带的球队基本是91-95年出生的球员,也有7名大学生,他们大都第一次踏上广东珠三角地区,还没有和广东的球队进行过比赛,他们非常渴望比赛锻炼自己。在福建的比赛台北队几乎全胜。

  明天上午球队将集体去广州锐克公司购买足球运动装备,因为锐克是珠超联赛的比赛服赞助商。下午将驱车前往赵达裕的亿达足球俱乐部和茂德公足球队进行访问广东的第一场比赛。听说当天正好是番禺亿达足球夏令营开营,还有台湾女子足球队访问,老板赵达裕将在今晚12点从日本赶回来。届时亿达足校一定是热闹非凡!谁说老板搞不好足球学校?矮脚虎就是不信邪!

  注:凤梨酥是台湾特产、这次台北五人足球队访问广东就带了大量凤梨酥送朋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