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反目老队友斗法民间世界杯 慈铭杯首战明星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9:36  新浪体育
高峰反目老队友斗法民间世界杯慈铭杯首战明星队胜

球衣上留下大名

高峰反目老队友斗法民间世界杯慈铭杯首战明星队胜

球衣亮相揭幕仪式上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  5月29日工体又成为京城瞩目的焦点。南非世界杯即将开赛之际,由著名球星前国脚高峰领衔的中国明星足球队和资深足球人士功勋教练郭瑞龙带队的国安俱乐部元老京城媒体联队,包括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歌坛常青树常宽,足球宿将曹限东、刘爱玲等齐齐亮相工人体育场,出席在此间隆重举行的素有京城“民间世界杯”之称的第六届“慈铭杯”企业足球联谊赛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在“毕老爷”标志性的憨实风趣中开场,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会长、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总裁韩小红女士代表赛事发起方致欢迎辞,发言中她充分肯定了慈铭体检、中国明星足球队、中奥足球圣殿多方联手的“明星体育+专业预防”的民众健康教育创新模式,殷切希望通过“慈铭杯”公益活动、明星名企示范效应,让更多的民众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增强体质、乐享人生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受益于其中。并对本届赛事联合主办方国内首家大型足球主题店中奥足球盛殿、北京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信国安尼亚酒业热衷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开展、关注大众健康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韩晓红女士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在运动中深播健康生活的种子,在竞技中诠释成功快乐的真实内涵!

  慈铭杯企业足球联谊赛始创于2005年,至2010年已连续举办六届。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运动时尚理念。自首届至今,参赛队伍由最初的十几支扩展到二十多支,吸引了包括中国明星足球队、中石油、中国联通、万科地产、安徽企业商会、中复电讯、中国联通、万科地产、松下电器等知名企业球队的积极参与,成为北京民间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赛事之一。

  在各方代表陆续发言之后,韩晓红女士与中奥足球圣殿王树延总裁、北京中体明星文化传播王奇总裁共同为慈铭杯揭幕开球,赛事揭幕战中国明星足球队与国安元老京城媒体联队的对决正式开哨。

  高峰、韩旭、曹限东等多名原国安俱乐部宿将的归属成为一大看点。赛事刚刚开始,原本相见甚欢一团和气的老队友,旋即各为其主剑拔弩张,高峰带领中国明星队向昔日携力写下国安俱乐部辉煌战绩的老队友曹限东为首的国安元老京城媒体联队频频发难,曹限东、谢峰、李红军等也大秀球技,适时还以颜色,不时还有“变节投敌”,刚刚换下场的明星队球员南方,忽又以国安元老身份出现在对方营垒,双方精湛的脚法和幽默的表演赢得看台上球迷一阵阵欢呼。最终,技胜一筹的中国明星队以7:4取得了比赛胜利,赛事在意犹未尽的球迷追星签名中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高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