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国管部:十天内交总结 女足以后1天3练要扒层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8:19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成都报道 抢票失利,回京提前。韦迪没有参加当晚8点在球队驻地召开的会议,会议就由球队领队、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主持。

  “你们踢得不错,不要灰心,也不要放弃,中国女足还要继续前进,现在虽然还没有定下期国家队的集训时间,但我希望你们在回到母队后,好好训练,争取下次到国家队有更好的状态。现在亚洲杯结束了,我希望大家都写个总结,每个人都要写,发到我们足协的邮箱里,我们虽然没有出线,但我们要找到为什么没有出线,有了教训,以后就会避免再出现这样的错误。”曹景伟说,安慰背后国管部主任话锋一转——

  他强调:“本来下期国家队集训,是安排在9月15日,但现在看你们的状态,肯定要提前了,以后,你们的训练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轻松,现在的运动量实在是太小了,以后一天三练都可能,要出早操,要有扒一层皮的准备!”

  ——十天内,姑娘们被要求尽快从折戟的痛苦中恢复,统一将个人总结发到球队管理的邮箱。新豪赌,新轮回,正在酝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