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再曝女足生存环境糟糕 冬天一周最多只洗两次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4:58  现代快报

  女足生存环境糟糕,在圈内似乎不算什么新闻。多数女足姑娘的月收入只有1000-2000元,二队的小球员因为没有体育局的编制,很多甚至没有钱拿。所以才会出现女足球员在北京摆地摊的新闻。

  一位地方队女足教练痛心地告诉记者,“我们的球员到了冬天,每周最多只能洗两次澡,你说训练完了都没有澡洗,这球还怎么踢呢?”事实上,这个地方队的女足在国内还算是领先的,其他省市女足的大环境更是可想而知了。

  因此,现在已经没有多少女孩子愿意去从事女足运动了,“现在我们经常要打七八十个电话,才能招到一个球员,其中还需要各种各样的手续,女孩子愿意来踢球的太少了。”一位地方队教练告诉记者。

  女足的现状,难道韦迪不清楚?他和他的几位前任一样,都是为了政绩,犯了不按照足球规律办事的错误,是谁喊出“再用四五年时间让女足重回世界一流”的口号?又是谁在亚洲杯女足赛开始前下令“必须出线”?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