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足协负全责道歉无意义 中国女足就这个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0:47  新浪体育
韦迪:足协负全责道歉无意义中国女足就这个水平

韦迪终于道歉

  新浪体育讯 在沉寂了一个月之后,女足兵败亚洲杯终于又迫使足协掌门人韦迪出来说话了。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女足三、四名决赛上,中国队0-2不敌日本痛失世界杯入场券。赛后韦迪在贵宾室 里铁青着脸抽了两根中华烟后,主动打开贵宾室的大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足协需要全部责任,中国女足就是目前这个水平,没有什么可责怪的。”

  比赛中被喊下课的韦迪首先承担了责任,“中国足协在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没有为中国女足创造出更好的比赛条件,足协应该负主要责任。球迷喊下课是正常的,的确是我们做得不够好。”对于此前曾说女足如果不能晋级世界杯,那么他就公开道歉的说法。韦迪无奈的表示他的道歉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是再次强调足协应该为失利负主要责任。

  中国女足半决赛0-1输给朝鲜,这场又0-2输给日本,两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对此韦迪表示:“输给日本我觉得很正常,中国女足的水平就这样,但一场输给朝鲜的比赛我是非常不满的,中国队发挥得极不正常,女足的整体组织和进攻不好,球队能带球的只有韩端和毕妍,大部分球员基本功差,提出技术足球并不现实。”

  韦迪唯一满意的是精神面貌,“比赛虽然输了,但对球员表现来说我是满意的。无论是面对朝鲜还是日本,球员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拼劲都让人骄傲。”首次无缘世界杯后, 中国女足的路应该如何走呢?韦迪表示会尽快总结和研究。现在让他谈更多的政策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也不应该由他说出来。但足协以后会为女足创造出更多的比赛机会和提高福利待遇。

  韦迪向全国球迷和媒体进行了道歉,他表示:“我向球迷道歉。我们下去还会好好总结,商瑞华是否下课到时再讨论……”几乎是前后脚的时间,商瑞华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

  (刘峰 发自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