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半决赛加时不敌朝鲜 女足进军世界杯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12  解放日报
中国队员李丹阳(左)在比赛结束后黯然离开球场。
中国队员李丹阳(左)在比赛结束后黯然离开球场。

  本报讯 (实习生 倪佳 记者 龚洁芸)2010女足亚洲杯昨天在成都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苦战120分钟,在加时赛中以0比1惜败于朝鲜队,无缘本届亚洲杯决赛。朝鲜队将在5月30日和澳大利亚队争夺冠军,同时两队也直接获得了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根据规定,本次亚洲杯前三名球队有资格参加明年的德国女足世界杯,因此半决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之前的小组赛,中国队表现良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半决赛对阵A组第二的朝鲜队,中国队却打得十分被动。整场比赛中国队完全受朝鲜队压制,只能靠防守勉强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在苦守108分钟后,中国队终于惨遭对手破门,以0比1遗憾负于朝鲜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爆冷以1比0战胜了场面占优的日本队。

  5月30日,中国队将和日本队为最后一个世界杯席位展开殊死拼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