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直戳软肋:什么战术都没打出来 全是后场一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23:40  新浪体育
韩端直戳软肋:什么战术都没打出来全是后场一脚

韩端全场跟着球跑

  新浪体育讯 27日在成体中心进行的半决赛上,中国女足在加时赛中0-1不敌朝鲜,憾失提前进军世界杯的宝贵机会。这场比赛中国队的战术遭到广泛质疑,前中国女足教练皮娅也对此感到困惑,前锋韩端一个人孤单在前场游弋,独立无缘基本上被废除了武功。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端也是非常非常地郁闷,“我们的战术一点都没打出来,全场比赛都是在防守。”

  走入混合采访区时,韩端的大眼睛还有些湿润,显然是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心有不甘,“有些遗憾,比赛打了这么长时间,我们努力了结果还输了。”韩端的心里感到很憋屈,“我们战术上有所欠缺,全场比赛一直在防守,前15分钟还可以,但后来就不行了,完全没打出控球来,后场拿球就是往前面一脚,我能追上就追,追不上就追不上,唉呀。”

  这场比赛中国队似乎在和朝鲜进行攻防演练,“我虽然顶在前面,但其实也在防守,三条线都被压得很扁,我们一直在防守,根本没有进攻机会。我郁闷的是训练的东西啥都没有打出来,这是让我最难受的地方,完全没有表现出中国队的特点和应有的实力。”

  对于和日本队的世界杯名额生死战,韩端希望球队能够改善战术和进攻,“日本队是一支具有战术素养的球队,从来不会乱踢球,我希望中国队能改善自己的战术,多一点希望坚持到最后。”

  (刘峰 发自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