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中朝之战今打响 不畏惧对手中国女足狂练进攻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赵映骥) 今晚,成都体育中心将迎来本次女足亚洲杯的第一场重头戏——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遭遇“老冤家”朝鲜队,这场比赛的胜者不但可以晋级决赛,还将提前获得明年德国世界杯的门票。

  在近几年的交战记录上,中国队处于绝对下风,从2001年开始两队13次交手,中国只有1胜3平9负,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女足就会畏惧对手。在朝鲜主力中卫郑福沈红牌停赛的利好消息下,中国队主帅商瑞华带领全队狂练进攻,而进攻的焦点锁定在了朝鲜队的中路。

  昨天上午在青羊区体育场进行的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中,中国队练习了两个针对性战术:一是后场断球直传两个边路,边路队员带球后45度斜传大禁区前沿,前锋和前卫中路包抄完成射门;二是角球时中卫在前点、后点埋伏,直接用定位球破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