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躲过日本碰朝鲜 商瑞华揣测对手故意输球

  朝鲜女足实力很强,但日本队的实力更强,日本队昨日下午2比1战胜朝鲜队,夺得A组第一。也就是说,中国队将在27日的半决赛中同朝鲜队过招。“千万别小看朝鲜队,人家可能是想跟咱们过招才故意输掉比赛的。”女足主帅商瑞华说。

  昨日下午,商瑞华在现场观看了日本同朝鲜队的比赛。观赛时,商瑞华眉头紧锁,不时和男足主帅高洪波进行交流。“日本队太强了,现在德国队和美国队跟她们打比赛都很困难,她们的控球能力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是首屈一指的。”商瑞华说。

  在商瑞华看来,朝鲜和日本之间如果非得进行选择,那么他宁愿选择朝鲜,而比赛结果也正符合他的心意,“朝鲜的实力也不弱,咱们这么多年就基本上没怎么赢过人家。日本队可以2比1战胜朝鲜,但中国队不是日本队,所以也打不出日本队的水平来。”

  2009年年底,中国女足曾在热身赛上同朝鲜女足交手,结果当时全场被动挨打,凭借韩端的进球勉强扳平比分,“朝鲜队是两届亚洲杯冠军,我们现在呢?只能说我们去拼去抢,可能会创造些机会,但要说中国能轻松赢朝鲜,这就有点不合理了。”

  目前这支朝鲜队中多数球员都参加了2005年世青赛,那届世青赛上,商瑞华领军的中国队在最后的决赛中0比5输给朝鲜,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胡雪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商瑞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