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抵达洛杉矶治伤 称女足战朝鲜重视定位球远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3:57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孙永军)因伤缺席女足亚洲杯的马晓旭昨晨抵达美国洛杉矶,开始她的右膝手术治疗。昨晚在QQ上,马晓旭祝福中国女足:“祝商指和队友们好运,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拿下朝鲜队。”

  马晓旭昨晨抵达洛杉矶,入住曾为刘翔进行理疗的美国理疗师艾迪家中。昨晚8点20分,美国当地时间清晨,倒时差睡不着的马晓旭在QQ上与女足队友们进行着沟通:“我看了女足打韩国队那场比赛,可能第一场有点紧。不过我知道咱们后两场都赢了,半决赛要打朝鲜队,我一定会在网上看球,给大家加油。”

  2009年年底与朝鲜队的比赛中,马晓旭曾攻入一球:“我觉得打朝鲜队比打日本队好,日本队是整体实力太强了,打朝鲜队我们还有机会。通过比赛,我感觉朝鲜队的实力不如以前强了,后卫线相对薄弱,我们的定位球和远射会比较有威胁。我想,只要大家努力,场上发挥出我们的特点,赢球没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马晓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