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亚洲杯-日本8比0狂扫缅甸 净胜球优势领跑A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女足亚洲杯小组赛A组的继续全面展开,在晚间结束的比赛中,日本女足8-0狂扫缅甸队。这样,日本队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A组。

  比赛刚一开始,日本队就获得了破门得分的机会,近贺由香里右跑出角球,岩清水梓抢点破门得手,日本队第一次进攻就获到了成效。5分钟后,须藤安纪子左路传中,泽穗希中路得球后推射扩大比分。比赛中,日本队娴熟的整体配合将对手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

  第22分钟,近贺由香里的大力射门击中门梁弹出。但紧接着,她们就把握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山口麻美突入禁区被对方球员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山口麻美亲自操刀命中,日本队以3-0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下半场,日本队继续着她们强大的攻势,第49分钟,鲛岛彩左路带球到禁区内摆脱了对方防守后起右脚吊射远角破门。5分钟后,宫间绫禁区外远射将比分改写为5-0。紧接着,近贺由香里接鲛岛彩的传中在大禁区右侧抽射破门。

  比赛最后阶段,日本队先后凭借泽穗希和上尾野边的攻门将最终比分定格为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