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幸运战平巨额奖金恐高吹 商帅暗批球队整体松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4:5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中国女足在成都体育中心打响了亚洲杯之旅的首战。尽管对手韩国队场面全面占优,但中国队依靠门框的4次“帮忙”,最终主场幸运地0∶0战平韩国队。

  在亚洲杯打响之前,中国女足获得有史以来最高额赞助,金额超过2000万人民币。如果中国女足在此次亚洲杯若取得前三名,获得通往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入场券,还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一姐”韩端因脚踝韧带撕裂而无缘首发。开场后,韩国女足大举压阵,频频威胁中国队后场,在比赛的前12分钟内已经打出5次射门,中国队门将张艳茹高接低挡,扛着巨大压力并以精彩的发挥未让对手得逞。除了张艳茹的高接低挡,球门也帮了中国队不少忙,整场比赛韩国队4次射门击中中国队门框。凭借着无比好的运气,中国队才在主场0∶0幸运战平韩国队。

  在终场哨声响起之时,只见韩国女足队员脸上写满了遗憾和郁闷,她们垂头丧气地拍打着大腿走出场地。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韩国队全场射门高达17次,而中国队才区区5次,如此数据充分说明韩国队拥有赢球的实力,却缺乏了赢球的运气。

  赛后,中国队主帅商瑞华表示,球队在受伤病影响的情况下首战拿1分能接受。谈及对手给中国队的4个横梁球,商瑞华称主要因为球队比较年轻,“今天上场的大多数是小孩,对手打到门柱确实说明我们防守上存在一些问题,但不能全怪防线,是整体有些松散才会导致这样的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