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世界杯悍将转投沙特 唯海湾骆驼叫板K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冠16强大战结束后,韩国四支球队占据了东亚区所有席位,沙特两支球队也顺利出线,占据了西亚区的半壁江山。刚刚从沙特传来的消息,澳大利亚世界杯悍将布雷西亚诺已与 沙特纳赛尔队签约,下赛季将有可能征战亚冠联赛。

  5月12日,纳赛尔俱乐部顺利与意甲帕尔马的澳大利亚中场球员马尔科-布雷西亚诺签约,合同期限为两年,而布雷西亚诺的转会金额也达到了400万欧元。这样布雷西亚诺将成为 加盟沙特联赛的第二名澳大利亚球员,第一名澳洲球员是格里菲斯兄弟之一—亚当,在上赛季曾加盟沙特沙巴布队短暂时间,但最终却因为种种不适而告别了沙特联赛。布雷西亚诺对于中国球迷并不陌生,之前的热身赛和世预赛二十强赛上,布雷西亚诺让中国队吃尽了苦头,其独特的进球庆祝动作也让人难忘。

  纳赛尔队目前在沙特联赛中名列第四,由于沙特联赛有四个亚冠名额,纳赛尔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征战亚冠。目前纳赛尔主教练是意大利人赞卡,球队除了引进布雷西亚诺之外,又引进了一名罗马尼亚国脚和阿根廷球员,决心在下赛季大干一场。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上,尽管老牌强队伊蒂哈德小组赛惨遭淘汰,但是希拉尔和沙巴布却异军突起,一举杀进了亚冠八强,算得上是亚洲唯一可以与韩国叫板的足球联赛。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