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恢复奇快已开始力量训练 亚洲杯小组赛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00  北京晚报

  

韩端 图/CFP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继主力前锋徐媛在训练赛中受伤后,韩端日前也因与泰国队打热身赛时受伤未能参加训练。女足两名主力前锋能否出现在亚洲杯赛场,成为球迷最担心的问题。好消息是韩端恢复神速,她已经可以做一些力量训练,小组赛有望复出。

  中国女足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昨天下午结束,凭借重庆小将李颖的进球,中国队1比0击败了泰国队。第一场比赛中国队也以2比0取胜。为了防止对手偷情报,这两场比赛女足都采取了封闭的方式,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被谢绝观看,球员们也被要求不得透露比赛的细节。但是头号前锋韩端却在首场比赛中不慎扭伤了脚踝,当时被队医背下场。

  韩端的受伤对于中国女足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如果她真的缺席部分或者全部亚洲杯比赛,那么中国队进入前三的可能性将会大减。好在经过初步诊断,韩端的左脚脚踝受伤只需要休养几天的时间。距亚洲杯揭幕战还有一周,大夫已经对韩端的脚伤采取了一切能采取的治疗手段,包括敷药、冰敷等。韩端的恢复速度已经超过了队内的期望,她本人也很乐观,表示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她就会努力出现在赛场上。韩端说:“队友和教练对我的安慰和鼓励对于我来讲非常重要。我相信一定能赶上亚洲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