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受伤女足锋线告急 初步诊断为左脚踝韧带撕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7:13  沈阳网-沈阳晚报

  

  距离女足亚洲杯开赛的日子越来越近。可是中国女足方面却再次传来坏消息。主力前锋韩端在热身赛中受伤,是否能在亚洲杯开赛前康复成为疑问。

  此前马晓旭重伤无缘亚洲杯,让中国女足损失不小。而韩端几天前又在热身赛中不慎扭伤脚踝提前离场,这让中国女足再遭重创。韩端的伤被初步诊断为左脚踝韧带撕裂,她能否参加亚洲杯画上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韩端本人非常看重亚洲杯,她为此还放弃了美国大联盟。韩端表示,自己刚受伤时有些无法接受,但她坚信,自己会比别人恢复的快,一定可以代表中国女足出现在亚洲杯的赛场上。虽然不能参加全队合练,但韩端表示会用其他训练方式储备体能,继续为亚洲杯进行准备。

  本报记者 刘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