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足协与意大利足球教练协会签署战略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5日上午,北京市足协杨俊生秘书长在工人体育场1号厅与意大利足球教练员协会主席乌里韦埃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北京市足协将于意大利足球教练员协会方面将就青少年培养、教练员培训、职业和业余队伍的交流等多方面进行紧密的合作。

视频-京足协牵手意大利 签署协议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意大利足球教练员协会(A.I.A.C)是意大利足球协会的重要组成机构,于1966年成立于罗马。教练员协会掌握着意大利所有职业教练员的资源,主要目标是完成教练员的教育与再培训。随着意大利足球和协会的不断发展,意大利教练员协会决定向国际输出自己的优秀教练员资源,针对各个层次进行教练员和青少年的培训。

  在媒体见面会上,意大利教练员协会主席乌里韦埃里先生向大家介绍此次中国行的成员和教练员协会的基本状况,也阐述了希望与北京市足协就青少年球员培训、教练员培训及职业队伍交流等各个方面进行合作,打造中意足球交流的官方平台。杨秘书长热情的欢迎了意大利教练员协会的一行四人,并肯定意方的意愿。“意大利职业足球发展了上百年,我们有很多可以学习借鉴的经验,意大利足球教练员协会可以主动联系我们,并希望就多方面展开合作,对北京足球的发展是好事。”

  为表示对北京足协工作的支持,意大利教练员协会特别利用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机会宣布,将全力支持由北京足协主办、竞佳境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长城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意方将利用自身在欧洲和国际上的影响和稳定渠道,在全球宣传“北京长城杯”赛事情况,提高赛事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品牌认知度,自2011年起每年将带意大利的青少年队伍参加赛事。

  乌里韦埃里主席强调,此次的中国行只是一系列活动的开始,在一周时间内意大利教练员协会成员将进行青少年培训推广课程、教练员培训讲座等,而更大规模的活动将从今年暑期开始逐步掀起高潮。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意大利前国脚迪比亚吉奥及另外两位随行人员,还有意大利驻华使馆官员,此次活动主办方竞佳境体育文化传媒CEO刘铎先生,和对此次行程特别支持的体育之窗文化传播公司的CEO高宏先生。刘铎透露说,虽然到北京只有一天半,但是乌里韦埃里先生和迪比亚吉奥已经在3日当晚和杨俊生秘书长观看了国安的主场比赛,还在4日下午与中国足协主席韦迪先生进行了见面。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还有安排了更多的活动,对于A.I.A.C来说,此行应该颇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