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团出征全国体育大会 五人制足球望取得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3:35  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曾晶)昨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湖北省体育代表团出征欢送会在湖北体育局举行。

  湖北体育代表团将出征2010年5月16日至26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共设34个大项、318个小项。我省组成了502人的代表团,将参加29个大项、147个小项的比赛。据介绍,我省的室内五人制足球、舞龙舞狮、体育舞蹈等13个大项有望取得好成绩。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在昨日会上表示,上届全国体育大会我省代表团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均列第七位,本届大会将力争超过上届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