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商直言球队不足还在失误多 凭此一战收获合格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永川专电 (记者孙永军)赛后,老商更多的是跟记者唠叨球队存在的问题:“传接球失误还是多啊。”

  上半场前20分钟,女足攻防俱佳。后防线稳健,锋线穿插极具效果。但在韩端进球后到徐媛进球的这40多分钟时间内,女足在加拿大队的疯狂反扑下乱了阵脚。面对对手的速度和身体,传接球失误逐渐增多,一度被加拿大队摁在后场。赛后,老商说:“队员心态还不成熟,场上表现起伏太大,像庞丰月在欧洲拉练表现得特别好,这场比赛就没有发挥出平时的水平,边路打不开局面。”对于球员的高失误率,老商直言需要尽快改进:“在细节上,尤其是传接球不够合理,导致失误太多。” 

  不过,老商此役还是收获了合格替补:“目前女足主力阵容的厚度比以前有提高,像马自翔就能当毕妍的接班人,尤佳、张睿、马君都是前卫线、锋线的合适替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