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在职中层干部被提前解聘 仍将享有原定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1: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鑫)中国足协昨日发生重大人事变动。上午9时许,5名新中层正式与足协工作人员见面,韦迪在会上宣布了总局对足协中层的全新任命,而其他原有中层包括5名正处级官员、10余名副处级官员全部解聘。

  在上午的全体会上,韦迪首先宣布总局对中层的最新任命,杨新利任技术部主任,戚军任竞赛部主任,曹景伟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郭涛任综合部主任,孙哲东任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主任。另外,原足协中层王彬任外事部主任,刘殿秋任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主任。

  随后,韦迪再次发布惊人消息:不仅6名离岗去党校学习的中层干部被解聘,在职的其他足协中层干部也被提前解约。这样的决定出台后也就意味着足协人士除了新上任的7名主任,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等副处级中层全部变为普通工作人员。

  韦迪同时表示,被解聘的中层干部将仍然享有原来的待遇,而挂职期间的5名新中层的工资和福利由原单位发放。“由于挂职干部的期限是一年,因此足协将在一年内针对中层岗位启动竞聘,包括6名去党校学习的中层在内的足协官员都可以参加竞聘。”韦迪说。

  “这个是足协的门卡,车位明后天会落实,吃饭就在9楼的食堂。”新任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认真地听着足协综合部工作人员的介绍。备受关注的足协5名新中层昨日到岗。对于这个全新的工作环境,5位新兵还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上午9时许,他们和足协工作人员正式见面,韦迪在会上正式宣布了总局的人事任命。11时许,6名中层先后来到食堂,这也是他们在足协的第一顿饭。谈到这第一顿饭,综合部主任郭涛坦言“伙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正在党校学习的6名中层昨日也回到足协参加全体会,会后他们和几名新人做了一些工作上的交接。

  午饭结束后,足协8楼一进门的国管部,工作人员正在为曹景伟测试门钥匙。里面的主任办公室现在还略显空旷,“东西还都没搬过来,首先还是得理顺工作,因为原来有些隶属于青少部和女足部的工作现在都要归到国管部,先理顺了这些,我才能想下一步怎么办。”站在自己未来的办公室里,国管部新任主任曹景伟十分低调,在经过韦迪的特批之后,他才肯与记者聊上两句。谈到未来,曹景伟说:“这个工作还是有很大难度的,但是既然来了就要步步为营地做下去。”

  在足协进行机构调整之后,相关部门的办公室也进行了重新分配。新人新气象,甚至连韦迪也需要一个重新适应的过程。当问到某中层的办公室时,韦掌门也是在办公室表格找了半天后才告知记者。在5大中层到来后,完成了新陈代谢的足协从上到下焕然一新。与此同时,中国足球也和5名新上任的中层一样,从新开始。

  ■新兵·现场

  足协头顿饭 新兵很满意

  ■新兵·档案

  杨新利

  原职:体育总局机关党委综合部调研员兼副处长

  现职:足管中心技术部主任

  曹景伟

  原职: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

  现职:国家队管理部主任

  戚军

  原职: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铁人三项部主任

  现职:竞赛管理部主任

  孙哲东

  原职:北体大竞技体校副校长

  现职: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主任

  郭涛

  原职:北体大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

  现职:综合部主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中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