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首拍百事广告揭盖赢奖 狂灌百事畅谈足球情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51  新浪体育
五月天首拍百事广告揭盖赢奖狂灌百事畅谈足球情结

五月天首拍百事广告揭盖赢奖

  目前正在中国各地举行巡回演唱会的五月天乐队,近日又成为百事最新足球广告的主角,这是继去年担任“百事群音乐队大赛”的“活动大使”后,双方再次进行合作。广告是在一个露天广场进行拍摄,品牌方动用了数百名临时演员充当观众与五月天一同观看球赛,场面甚是宏大。

  对于第一次拍百事广告,乐队成员都十分兴奋。主唱阿信说:“这应该是五月天出道十年以来,拍摄最大型的广告制作,工作人员及演员非常多,创造这个足球球赛的热情气氛,幕前幕后也安排及照顾我们非常周到,很专业,大家看到这个广告的成果,虽然只是数十秒,但用了非常多的认真、努力跟心血去完成的。”

  鼓手冠佑就说:“能够拍摄百事广告我们非常开心,玩乐队跟足球都是很男人的事情,可能百事觉得我们五人男人味很重吧。另外,这个广告是户外的,通常五月天出门都招风雨,尤其最近连续若干天的寒潮,而拍摄广告的这两天却突然出了太阳,是难得的好天气,与百事一起,我们终于成为‘晴天五子’了。”

  五月天为拍广告四处奔波 首次狂饮百事可乐

  据悉,该广告片内容讲述五月天与众多观众兴奋地看球赛时,在自己手中的百事可乐上发现了中奖瓶盖,于是立即去兑换奖品……剧情虽然简单,但五人要不断地喝百事,还要东奔西跑,相当辛苦,甚至怪兽还不幸地在人群中跌倒。

  “刚刚的镜头是拍我们发现正在喝的百事中奖了,由于是与玛莎对拍的,所以默契要很好,要同时举起、同时对望、同时喝下,这很难,反复了许多次才好,现在满肚喝的都是气。”怪兽笑着回忆着刚才的情景时说,“到了拍摄换奖品的镜头时我便很心急,在人群中边跑边跳结果跌倒了,导演还以为是小演员们把我绊到,害得小演员们被导演骂,真是不好意思。”

  五月天以球会友 最爱卡卡和梅西

  另一位乐手石头则曝出五月天平时深爱“以球会友”的嗜好。“我们五人除了练歌,最喜欢的娱乐活动就是看球赛,平常都是在录音室内,一帮男人聚在一起,吃花生喝百事等,看到紧张的赛事时会大叫大跳起来,看到无聊时也会聊聊心事,这也算是我们五月天用来维持关系及沟通的渠道。”

  说到自己喜爱的球星,大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卡卡和梅西,盛赞他们球技好、长得帅。而热爱足球的玛莎及怪兽,更忍不住在梅西的海报前拍照。看来贵为“亚洲天团”的五月天也有当粉丝的时候。

  最后阿信更是兴致勃勃地做起了广告:“刚刚我们看了这群世界级球星的广告,真的超级精彩,大家一定要非常留意!同样我们的‘酷爽足球。揭盖劲赢’广告也一定要留意哦,因为有多达9000万个赠饮要送,每个瓶盖和拉环上都印着国家队的名字或者‘冠军’的字样,收集这些瓶盖和拉环就有机会得到2010元的现金大奖,一边看球赛喝百事,这样子好好玩!要知道具体怎样赢?那就请看五月天的广告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