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留守中层干部皆低调 工作中无负面留任就是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在南勇和杨一民出事后,工作人员迅速摘下了挂在办公楼墙上的照片,而在几名足协领导和中层干部被协查后,加上6名中层干部到党校学习,剩下的中层干部已经为数不多,他们将在未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目前在正处级的中层干部里,还“剩下”外事部主任王彬、综合部主任刘殿秋、香河基地主任赵金福、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以及主管裁判的林卫国,这几名中层干部中主管的业务非常专业,例如王彬负责外事联络,主要完成与国际足联、亚足联以及其他国家协会的沟通交流,还要经常外出参加会议,在经过整顿后,足协也急需恢复中国足球对外的影响,外事部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刘殿秋主要负责的是日常公文处理以及办公事务,综合部前任主任赵金福则打点着河北香河的中国足球训练基地,现在这块基地已经成为总局的一个会议场所,很多总局会议都放在这里进行,两人的工作都赢得了内外的一致好评。

  邵文忠执掌的福特宝公司在中国之队的业务上也赢得口碑,福特宝公司一直没有过多掺合中国足协的行政事务,而是作为总局单列的经营公司进行运营,邵文忠能够把公司做大到现在的影响力也实属不易。在打假扫黑涉及裁判后,结束2008年奥运会回到足协的林卫国是在今年年初才接掌裁判工作,今年联赛中裁判工作才渐渐进入正规。

  这四名中层干部平时在圈里为人低调,做事踏实,因此即使在工作中也没有负面影响,因此最终能够留任,对他们而言就是一次肯定。

  而在中层干部副职方面还有外事部副主任卢婷、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青少部副主任唐峰、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综合部副主任董华、财务部苏小春以及李晓旭等7人,他们也都开始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秩序当中。在现在的敏感时刻,与经常抛头露面的主席和主任们相比,这些并不显山露水的中层干部们也将深刻影响着目前中国足球的时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