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岛鹿角国内连续两轮不胜 外援前锋得休养周一抵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的鹿岛鹿角队和城南一和一样在亚冠联赛中4战4胜,不过和城南队在韩国国内联赛中保持不败(也是惟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而鹿岛鹿角最近的日子却并不好过。该队在最近两轮国内联赛中一负一平,交出了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跌落到了联赛第五位。

  虽然已经积攒12分亚冠出线且领先全北现代3分,但是因为和小组最弱的佩西普拉队已经作战两轮,而全北尚余一个主场对阵佩西普拉的机会,因此鹿岛鹿角要想在最后一轮对阵全北前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争取淘汰赛主场机会,就必须在长春经开球场至少拿走1分。

  鹿岛队在周六的联赛中客场和FC东京队战成了1比1平,兴吕慎三打进了惟一一球。外援主力前锋马科斯-戈麦斯由于累积黄牌没有出赛,当然也得到了难得的休息,他将成为鹿岛队客场对阵长春队的最大威胁。

  此外,鹿岛队的另外一名外援加布里埃尔也伤愈复出,在比赛中替补上场打了30分钟,他的复归将进一步加强鹿岛队的中场控制能力。

  日本国脚内田笃人尽管有伤在身,在上周7日日本国家队对阵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比赛中也没有出阵,不过在周末的联赛中他还是打满了90分钟,显然这点伤并不影响他的比赛。

  反观长春亚泰队尽管已被淘汰,但是无论刘玉明还是主教练沈祥福都表示了不放弃的决心。在联赛中,沈祥福的长春队虽然客场取胜,但是主场至今尚未开斋。

  长春的球迷对于本队获得好成绩的心气儿很高,虽然长春队的中场薄弱,缺乏硬度,明显缺乏双线作战实力,但是丝毫不妨害他们对沈祥福的质疑和喊下课的速度。

  对于这场和日本鹿角鹿岛队之战,就算长春队已经被淘汰,但是如果能血拼赢得3分的话,尽管人力资源受损,也许会影响到联赛,但是多少也可缓解一下沈祥福在主场所受到的压力,算得上是一场荣誉之战了。

  按照鹿岛鹿角队的行程,该队周日在日本国内调整上午训练,周一才会抵达长春,备战14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更多关于 鹿岛鹿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