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11月拟处罚中国足球 假赌黑给亚洲足球抹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3:4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韦迪在中超联赛开始前进行了一次亚足联之行,效果还算不错。亚足联已经基本同意由中国足协派人顶替南勇和杨一民的职位。不过,韦迪表示他不会去顶替南勇,而是想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另外,中国足坛的赌球假球问题严重,亚足联将会在今年的中超赛季结束之后公布对中超的处理意见。

  之前一直盛传韦迪会顶替南勇在亚足联的职位,但韦迪却认为:“我还有4年多就退休了,没必要去占据这些位置。所以我们班子研究以后,认为张吉龙所有的职务能保留的就保留,到期时力争连任。同时更多地让林晓华、薛立、于洪臣等去争取。由更年轻、能长期担任的同志去做对事业的长久发展是有利的。”

  在和哈曼接触期间,两人也谈到了中国足坛的假赌黑问题。韦迪透露说,“哈曼认为中国足坛出现假赌黑,不仅给中国足球抹黑,也给亚洲足球抹黑。”由于事态严重,中国足协很有可能会面临处罚。韦迪表示,“特设委员会主席明确提出今年11月份再研究对中国足协的处理意见,而选择11月是因为那时候中超联赛结束了。给了中国足球近一年时间,既是对中国足球尊重,也是负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