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反腐结束未引出自首者 某与会者称沉闷险睡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8:02  重庆商报

  昨天,是中国足协给内部“问题人物”自首的最后期限,但在大限日来临之际,却依旧没有任何人坦白问题、也没有任何人“消失”。有参加昨天自查大会的足协工作人员甚至表示,由于会议气氛沉闷,他差一点就“睡着”了。如此情形,不禁让足协的第二次“过堂”整顿真有些雷声大、雨点小。

  自3月3日总局工作小组入驻足协开始整顿以来,中国足坛颇有几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先是整顿足协,然后是足协派人到各中超、中甲俱乐部调查,随后是国字号和裁判员的整顿。韦迪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还多次表示,这次整顿中,足协内部、国字号教练和工作人员以及裁判员三条线都有人“坦白”,并声称即使是没有“坦白”的人,有关部门也掌握了情况。

  韦迪的这番话引起了外界的遐想,包括国足领队蔚少辉、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等人,也都被列入了怀疑名单。然而,直到昨天足协“自查自纠”总结大会结束,外界才发现这次足球行业内部整顿效果并不明显。这两天的会议,韦迪前天与会,但昨天根本没去,60多个与会人员,就像走马灯似的轮流念自己对这次行业整顿的心得体会,一个念完,另一个跟上,中间甚至足协高层连点评都没有给一个。“根本就没看到谁坦白了,还是谁被掌控了”,一参加总结的足协工作人员说:“气氛太沉闷了,我都差点睡着了。” 

  本组稿件 记者 周晓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