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康天今赴昆明春训 殷立华:重点磨合技战术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4: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三大康天队今日飞赴昆明展开春训,主教练殷立华表示,接下来一个月将重点磨合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殷立华表示,此前两个多月球队一直在咸宁训练,不过训练重点主要还是放在体能储备上。新赛季康天队阵容有了不小变化,一部分老队员离开球队,但俱乐部又从成都谢菲联召入一批新生代球员,因此主教练殷立华面临着将球队重新整合的问题。“今年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冲甲,对于湖北足球来说,高水平球队多一些肯定是好事。”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3/25/content_2870332.ht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