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抓内鬼今过堂:所有人不得缺席 问题人将被协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4:24  天府早报

  今日,是反腐倡廉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截止日,亦是足协“问题中层”坦白的最后期限。从昨日开始,所有足协中层干部和普通工作人员都相继“过堂”,接受领导工作小组的评鉴。韦迪也将听取中心全员反腐倡廉整顿教育的认识陈述。

  所有人员不得缺席

  记者昨天看到,足管中心各个办公室内,不少工作人员都忙着“伏案疾书”。一位人士告诉记者,“考虑到此次学习的重要性、严肃性,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复习,还要仔细拟好发言稿,这次陈述在我看来远比每年的述职报告还让人紧张。”而部分中心人员也不无担忧地表示,“如果思想上认识都不过关,那么我们下岗的可能性都存在,我们必须好好准备。”根据要求,所有人员必须在场,不得缺席。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齐此前称,足协内部还有几名中层有问题。韦迪也亲口证实足协和裁判内部都有人主动坦白,但没有透露具体人员。

  问题人员将被协查

  有了司法和公安部门作为后盾,外界纷纷期待在此次整顿后足协是否真会有“问题中层”浮出水面。目前,从各方面透露出的信息看,的确有个别人情况不妙,甚至有可能出现让媒体吃惊到目瞪口呆的结果……有消息说,由于总局和公安部门此前掌握了很多线索,个别“问题中层”很可能通不过这次评鉴。因此,3月25日大限将至的时候,个别问题人士很可能就此浮出水面。3月23日晚上,就有个别中层干部不利的消息被传出。如果有个别中层今后到沈阳“协助调查”的情形出现,这绝对不是意外。另外,足协内部反腐调查将在联赛开始前告一段落。 早报特约记者陈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