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卡卡今夏随皇马来造访?上海足协:尚无人来接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甘 慧

  据3月23日的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拥有C罗和卡卡的皇马将于今年8月上旬来上海踢一场友谊赛。上海站将是皇马今年夏天亚洲行中的一站,另外两站是首尔和东京。《马卡报》称,皇马主席佩雷斯去年夏天重新上任后,又开始重视亚洲市场的开发。中国、韩国和日本拥有全世界20%的人口,市场潜力巨大,因此今夏第二代“银河战舰”将重新来到亚洲。在佩雷斯首次当政时期,第一代“银河战舰”就多次访问中国,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巨星受到中国球迷的极大欢迎。

  不过让人略感蹊跷的是,《马卡报》并未提及皇马此次在上海的热身赛对手究竟是谁,也并未提及这场友谊赛的任何细节。而此前西班牙媒体也曾多次报道皇马今夏要来中国的消息,结果都不了了之。据记者了解,国内此前确实有经纪公司亲赴马德里与皇马俱乐部商谈8月在北京“鸟巢”的热身赛事宜,但由于皇马开价太高,这个计划已基本宣告流产。

  那么这次皇马来上海比赛的可能性有多大?记者就此采访了上海市足协有关人士,对方表示,目前没有任何经纪公司和上海市足协就此事进行联系,而且现在距8月份已不到5个月时间,从操作的可行性上来看,也不具备足够的时间来运作这一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