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亚足联之行开展危机公关 谋职务是重点目的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8: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从昨天起,亚足联开始了本年度的首次工作会议。新任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已经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并将展开包括拜访亚足联主席哈曼在内的一系列危机公关。

  去年公安机关介入足坛反赌扫黑反贪,受到了亚足联高度关注,在南勇和杨一民等人落网后,亚足联主席哈曼明确表示支持。但“各级国字号参加联赛”的提案经媒体曝光后,亚足联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尤其是部分亚足联会员表示反对,所以韦迪此行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在亚足联那里寻求支持。韦迪说:“我们会加强与国际足联、亚足联等国际组织的交流与沟通,寻求他们对中国足球的支持和帮助。”

  同时,韦迪在吉隆坡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那就是为中国足协在亚足联中的一些职务展开公关。此前南勇和杨一民分别任亚足联职业联赛特设委员会主席、竞赛委员会委员。尽管两个职务虽非要职,但有一定的话语权,随着两人被捕,中国足协在亚足联已经“朝中无人”,如何保住这两个席位,也是此行韦迪的目的之一。

  不过,由于韦迪刚刚上任,足代会尚未举行,因此他此次参加亚足联工作会,只能是列席旁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