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校园足球向歪风邪气说不 冯剑明亲发传真做指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2: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18日,我市召开“青少年校园足球反腐倡廉座谈会”,晨报于次日刊发了“青少年足球四大怪状”的报道,列举了我市基层足球教师在会上所反映的人情球、关系哨以及以大打小等足坛“不正之风”。该报道受到中国足协高度重视,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冯剑明昨日特意发来传真,要求我市校园足球向歪风邪气说“不”。

  在晨报的这篇报道中,基层教练所反映的一些现象其实已经过去很久,但冯剑明在看到报道后,仍第一时间亲笔下文,向武汉校足办发来传真。他表示:“昨天看了武汉晨报的报道,望你们针对此文提到的假、黑、丑、恶四种现象,严肃认真的对待,凡有学校存在此问题的要严格要求、批评教育。我们坚决不允许这种足坛丑恶现象,渗透到校园足球这块领地。”

  对此,武汉市足协青少部副部长魏玉红昨日表示,“近年来我市青少年足球虽然也有一些问题,但经过多年工作,目前已开始良性运转。每年组织比赛800余场,参与学生1.5万余人次,涉及学校近百所。”魏玉红介绍说,今年,武汉作为中国足协校园足球的试点城市,就推出了首届校园联赛,共有57所中小学参加,比赛在裁判员执法、运动员资格审查等方面非常严格,并且淡化了锦标、取消了积分排名,让孩子享受快乐足球。“下一步,我们还会出台具体的规章制度,继续加强青少年足球的监管力度,坚决向那些歪风邪气说‘不’,引导武汉青少年足球更好更快地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校园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