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承认有人打“自首电话” 处罚方案三部门齐决定

  本报讯(记者 张龑)“在3月21日前,能主动把自己的问题说清楚的,都算是有自首行为”,这是中国足协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后对外宣布的政策。今天是这个政策进行的最后一天,今天一过就意味着所有的事情都将由司法直接介入,而不再有“内部处理”。

  当年的裁判龚建平案发生后,中国足协也曾推行过“坦白从宽”争取主动的政策。结果,在短短一周时间内,传闻中裁判员就上交了2000多万元的“黑金”,而这些交出“黑金”的裁判,没有一名受到法律的审判。这一次,足协也采用了同样的手段,但效果就目前来看似乎没有上一次那么好。“自首电话曾经响过”,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透露,至于响过多少次,问题到了什么程度,“具体详情不方便对外透露,到全面整顿结束(3月底4月初)才能对外公布”。至于这些“自首”的人的处罚,韦迪表示方案将可能由中纪委、公安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来一起做出。目前,足协内部的工作已经从打假扫赌转移到了联赛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