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反腐进入攻坚阶段 三条线都有自首消息不准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53  齐鲁晚报

  新华社河北香河3月19日专电(记者 公兵郑道锦)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8日表示,足管中心内部反腐已进入后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阶段,该阶段结束后将进入整改治理和建立长效机制以及一些新的制度和规定的阶段。对于此前足管中心内部、裁判和国字号教练“三条线”都有坦白的传闻,韦迪表示并不准确。

  韦迪说:“目前整个整顿教育工作进展良好,已经进入后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阶段,该阶段结束后将围绕建立长效机制和一些新的制度和规定展开工作。”据韦迪预计,新的制度和规定将在本月底出炉。

  对于此前足管中心内部、裁判和国字号教练“三条线”都有坦白的传闻,韦迪表示并不准确,但不否认反腐自首电话响过,并表示详情暂时不便透露,要到整顿结束(3月底或4月初)之后,会对媒体有一个正式全面的介绍。

  而在介绍针对主动交代问题者的处理方式时,韦迪说,凡是有坦白自首行为的人都具备了从轻的情节,至于从轻到什么程度,将按照有关规定特别是法律来界定。最后的处理方案很有可能是由中纪委、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一起来作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