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解禁伊拉克足协 哈曼挑战布拉特提议遭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国际足联在总部苏黎世召开今年的第一次执委会会议。此次会议的两项决议与亚洲有关,第一是国际足联正式解禁伊拉克足协,这也意味着伊拉克可以参加4月23日的亚 洲杯抽签仪式。同时哈曼的限定国际足联主席任期的提议遭到了大部分执委的反对。

  国际足联宣布取消对伊拉克足协的制裁,因为伊拉克奥委会撤回了解散伊拉克足协的决定,这样伊拉克足协的管理层和权限得以恢复。去年11月,以伊拉克政府干涉足协事务为由 ,执委会对伊拉克足协全面禁赛。

  同时亚足联主席哈曼的一项提议也遭到了大部分执委的反对。哈曼的这项提议是缩短国际足联主席任期,将其由无限期变为两届共八年的建议,但仅仅有5票赞成1票弃权,另外15张反对票。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曼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