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受“吊射门”所害 票根作证四川球迷赴消委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7:16  大河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打了假球,我们球迷遭殃了,我们要维护我们的正当权益,一会儿去(四川)省消委要说法!要在3·15那天真真正正地打一次假!”电话那头的四川省球迷协会副会长张利梅话语掷地有声。3月12日这天,记者赶到成都某茶楼,里面挤满了球迷,说起那场“吊射门”假球案,人人义愤填膺。

  维权要的是证据。什么是证据?球票!四处赶来的球迷,都拿来了一张蓝色的票根,仔细一看,那就是“吊射门”比赛的门票。票的正面印着:比赛的时间“2009年9月2日”;比赛的双方“四川西部智谷VS青岛海利丰”;票价都是10元。

  准备出发去消委前,张利梅手中的当场球票一共90张,“有几个外地的球迷,说还要把球票给我们寄过来”。

  随后,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协商,球迷们才确定了德高望重的11人作为代表。11人正好是一支球队的人数,张利梅说道:“针对假球,我们就组织个打假足球队,组团打假!”在一片掌声中,11名球迷代表在申诉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摁上了红红的手印。

  《申诉书》中认为球迷购票已经构成了消费,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出现假球是对球迷消费行为的欺诈,要求中国足协“公开发布道歉声明,赔偿精神损失1元人民币,双倍返还申诉人购买门票费用1800元人民币”。

  在消委递交申诉书后,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没有先例,“我们只是算收下了,并不代表接受,具体情况等通知”。不过,11人打假队依然是如释重负,“你(中国足协)让我看假球,肯定跑不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四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