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记曝料:黄俊杰早预感要出事 被带走前言行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21:46  新浪体育

  三名足球裁判卷入反赌扫黑风暴,这对很多人来说并不意外,因为中国足球存在黑哨几乎成了公开的秘密。在本周一的《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电话连线了《足球报》上海记者姬宇阳,后者透露了黄俊杰被警方带走的一些细节。

  姬宇阳介绍说,前些年上海一直没有国际级主裁判,而黄俊杰添补了这个空白。但如今,这位上海唯一的国际级裁判被卷入到足坛的扫黑风暴中,姬宇阳也为他感到惋惜,“其实大家都觉得黄俊杰感到很可惜,因为他还有一年就退役了,而且这么多年他也非常重受用。”举个例子说,在去年韩国K联赛的全明星赛中,在韩国联赛效力的李玮峰说非常意外地看到了黄俊杰,因为他当时被邀请去吹那场比赛。

  “所以我觉得他是上海裁判的招牌式人物,他是喜欢爱出牌,是喜欢在场上建立裁判权威的裁判,他不是那种和风细雨式的裁判,他的风格很硬朗。”

  在回忆黄俊杰被带走的前前后后时,姬宇阳透露说,“3月2日,他被警方带走了,过两天后,警方再次来到上海市足协,并找到上海足协的领导和官员了解情况。但我们得知,当时上海市足协也向警方询问,黄俊杰到底仅仅是协助警方调查,还是他自身确实有问题,但警方并没有透露关于黄俊杰的案情。”

  最后,姬宇阳透露说,黄俊杰在被警方带走之前已经预感到自己会出事,“其实在黄俊杰被带走的前一段时间,我们从他的同事了解到,黄俊杰自己似乎已经有预感自己要出事,因为他的同事在事后说,黄俊杰在被带走前几天里,他的一些言行很异常。”(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