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茂名主场2比0完胜江门 赛前为体育馆长离去默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6:39  新浪体育
茂名主场2比0完胜江门赛前为体育馆长离去默哀(图)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是珠超联赛积分第4和积分第7的两支中游球队的较量,名次排开的虽然比较大,但积分相差只有3分,江门千色花领先,但千色花刚刚负于东莞松山湖,由于输球的原因是部分球员在高速路走错方向迟到,但俱乐部还是罚了部分迟到球员,特别是教练兼队员的杨朋锋被罚8000元,卢琳因为要接待恩师德国克劳琛不能来茂名,使很多茂名球迷感到了“天平的倾向性”。

  比赛开始时全体球员和观众一起起立,为茂名体育馆主任黄德勇的不幸逝世默哀!黄主任是在珠超联赛第15轮茂名主场比赛后第2天突然脑溢血逝世的!对于一位为茂名体育辛勤劳动一辈子的体育工作者,珠超联赛用这样的一种行动寄托哀思是他们人性化管理的一部分,也是所有珠超俱乐部应该做的!这可能是珠超联赛第一次用五人比赛升国旗后的时间来对一位体育工作者的离去表达心情。

  比赛开始后,这两支拥有不同时期的南粤职业球员(基本都是香雪、日之泉、广药时期的一、二线队员)的球队、互有攻守,一来一往,双方守门员张云涛、徐伯舜救出了许多必进之球,直到上半场18分钟时江门千色花五次犯规,天平真的开始倾斜了、但上半场还是以O:O结束。

  下半场千色花队杨朋锋、温小明、曹志杰、黄志毅一班中超球员猛攻,烟酒在线一班五人沙滩国脚用细腻的技术应战,比赛到1分13秒和1分23秒钟时,烟酒在线杜志强和杨熙昌各进一球,比赛慢慢让人看到11人足球和5人足球真是不一样!过去打不上主力的广州二队球员天天打街头小球,技术了得!李健佳、卢嘉贤等代表茂名出战逐渐找到感觉、特别有中甲球员杨熙昌的加盟,防守得到大大加强。最后茂名以2:0结束全场比赛。

  此役过后,茂名烟酒在线排名从第七一下子上升到第五名;最后当场比赛SOMA最佳球员称号给了茂名烟酒在线的18号杜志强;记者在现场祝贺气喘吁吁的小杜时,他说:主要有茂名沿江大酒店那么多的女球迷支持,不然今天我们可能顶不住了,我们都要累趴下了,是啊!球员的胜利离不开球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茂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