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友谊赛令人感慨万千 郝范接班人究竟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30  新民晚报

  一场中德友谊赛,看得人感慨万千。年届不惑,范大将军依然神勇无比,郝董风采依旧。郝范的一次击掌,默契十足,让人动容。时隔9年,两位中国足球昔日大佬,真的已经一笑泯恩仇。

  2001年十强赛,郝范动情一拥,感动无数球迷。当时,无论表情举止,两人多少还有些生硬。时过境迁,一晃近十年,双方已然是心有灵犀。或许,只有岁月才是最好的填缝剂,哪怕曾经无法跨越的鸿沟,也能逐渐消弭于无形。在内心深处,郝范或许永远都不会把对方当作知己,但彼此尊重,已经足够。

  再睹郝范联手,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自然是如今的国足。成名球员不少,但真正核心却始终难觅。不得不承认的一点,郝范之后,中国足球再无真正大牌。李玮峰远走他乡,郑智难当重任,所谓的郝范接班人,球迷已经等了近10年。不知道,还要继续等多久。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