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重申足协打黑决心 亚冠球队涉案一样严惩不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2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国家体育总局方面对昨天在三水举行的国字号主帅整顿学习显然非常重视,刚刚结束“两会”的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风尘仆仆地赶到了三水出席会议。崔大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现时足协的整顿工作进度顺利。他强调足协的打黑行动还没有结束,如果中超开赛后发现有俱乐部或球队涉案,即便是参加亚冠的球队,也绝对不会姑息。

  日前有消息说,在香河基地举行的裁判反腐会议上,新任足协掌门人韦迪透露前金哨陆俊吹一场“黑哨”的价码高达40万元,一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崔大林澄清说,在会上韦迪是透露了陆俊的受贿情况相当严重,不过那“40万元”的说法是在消息以讹传讹的时候冒出来的,并非出自韦迪之口。现在受贿的“大鱼”已经一条接一条地浮出水面,崔大林透露下一步那些行贿者也将要遭殃了。“行贿的也要追查,我相信公安部门会找到行贿者,这样相关的情况才能核实。”崔大林说。

  多名裁判落马,外界多认定送好处的就是俱乐部和球队。一旦严办,3月27日开始的中超将无可避免遭遇冲击。外界不免担心足协会为了让中超顺利进行而最终对这些有问题的俱乐部和球队妥协让步。对此,崔大林昨天也重申了总局方面的态度,“有问题的俱乐部和球队一定要严肃处理,不管这些球队是否在打中超。就算是打亚冠的球队,发现问题一样要严肃处理。”他还透露足协内部甚至已经制定了相关的预案,“打了的比赛积分怎么算,没打的比赛积分又怎么算,足协内部都已经有了预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