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要办经纪人培训班 为避免球员阴阳合同再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5: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新赛季屡次爆出球员讨薪、球员转会闹剧,这让足协看到了目前国内球员转会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规范球员转会管理工作,逐步与国际足联转会制度接轨,足协确定于4月8日在北京举办球员经纪人培训班。 

  韦迪透露,目前整改的日程尚未确定,但总体蓝图已经勾画出来:“中心今年一定要全面推出经纪人制度,将阴阳合同彻底清除,自由转会势在必行。首先,足球经纪人资格要严格把关,之后俱乐部和队员在签订工作合同时,必须有队员的经纪人或律师在场,以确保队员和俱乐部之间对合同内容的理解一致,进而避免或减少合同纠纷问题的出现。” 

  为此,足协决定4月8日在京举办球员经纪人培训班,15日进行统一考试。所有已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国际足联持证经纪人必须参加本次培训班,只有参加此次培训班,才有资格获得2010年国际足联球员经纪人考试的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