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我有信心在全北坐稳主力 会进一步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3月14日电(权香兰)全北现代队14日在客场1:0战胜老对手首尔FC队,中国球员冯潇霆作为客队后防线的主力,其出色表现为球队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冯潇霆赛后表示,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在全北坐稳主力。

  冯潇霆知道全北现代这样一支韩国K联赛的冠军球队充满竞争和挑战,他表示,主教练崔康熙此战能派自己首发出场,对此他非常感激。

  冯潇霆说:“实际上,在联赛开始前,我与球队一起训练的时间不到一个星期。也许正是因为大家对我不了解,所以当我踢完比赛,尤其是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有好几名队友都走过来拍着我的肩膀对我说,‘你踢得非常好’。”

  全北队主力位置的竞争格外激烈,对于自己能否坐稳主力位置,冯潇霆自信地表示:“我相信只要我尽全力,就能坐稳主力位置。尤其是全北这个赛季要联赛、亚冠和足协杯三线作战,球员的体力消耗会非常大,队伍需要的球员也相对多一些,所以我很有信心。”

  同时,冯潇霆谦虚地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算是满意,但我和球队的配合时间毕竟有限,所以在配合上还存在一些不足。如果再进一步加强与球队的融合,我想将会更好。”(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