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告诫裁判抓住最后机会 主动交代争取宽大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5:4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是中国足协在国内裁判队伍中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整顿的第一天,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香河对被集中接受教育整顿的两百多名裁判表示,希望有问题的裁判抓住最后的自我救赎的机会,主动交代问题,争取获得宽大处理。

  裁判们在香河集中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编发的《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学习材料》,并在分组讨论会上谈了各自接受教育整顿的心得体会以及当前裁判界存在的主要问题。

  韦迪是这次整顿裁判工作小组组长。他说:“党的政策历来都是坦白从宽。有问题的人总是要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通常会左顾右盼,想蒙混过关。我们也在反思,不能让龚建平案的负面效应影响我们这次整顿,所以我们将进一步做工作,进行正面引导,希望有问题的裁判自己主动交代。”

  另外,韦迪还证实了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等裁判已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今天,领导将逐个与裁判谈话,希望他们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能主动反映一些实质性问题。(肖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